凤帝云霄

【獒龙】26个字母(上)

突发奇想的产物……小学生文笔……ooc是我的……不喜勿喷……马龙式乖巧.jpg



A Alone

如今,看着国旗升起来的只有我一个。

B Babble

我爱你

C Care about

现在的你还会不会腰疼的整夜整夜睡不着?

D Did

我们曾一起奔赴世界的每个角落,也曾天各一方;我们曾一起征战赛场,也曾各自为战。

E Expect

我期望你开口,你期望我坦白,然而,谁也没有说出口。

F Freedom

“我是被你囚禁的鸟,一直忘了天有多高”

G Give up

放你走,是我做的最后悔的一个决定。

H Heart

250g的红色器官里写着的满满的都是你的名字。

I Initiative

我们之间的主动权,其实,一直握在你的手里。然而最后主动的人却是我。

J Job

我们一起奋战的那些日子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开心的时光。

K Keep

直到现在,我还习惯多带一条毛巾。

L Live

我现在生活的很好,只是,没有你,而已。

M Model

柜子里的手办有多少是当初你给我的?


好吧……我知道我写的很烂……摊手.jpg



评论(3)

热度(10)